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丨实探主城昔日“摇号神盘”,最新施工进度如何? - 凤凰网房产南通
曾经的热盘濠悦府能否向各位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14-56165330_0.shtml

天天交付丨实探主城昔日“摇号神盘”,最新施工进度如何?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3-03-14 17:07

验资百万看样板间、开盘千人陪跑,曾经“红极一时”的濠悦府预计在今年4月迎来交付大考。

如今距离交付时间越来越近,濠悦府的施工进度如何了呢?「天天交付」栏目带你抢先看!

01

从航拍实探来看,目前濠悦府的施工进度已经接近尾声。

濠悦府的楼栋外立面已经基本完工,还有少量玻璃尚未安装。

航拍图

外立面采用了真石漆,搭配大面积玻璃窗,整体的立面风格还是比较具有现代感。

航拍图

设备平台用黑色格栅做了遮挡,美观又实用,部分楼栋的黑色格栅还尚未安装。

从设备平台上外机的放置情况可以看出,室内精装还没有结束

航拍图

另外,从11时左右的航拍图能明显看出,部分楼栋的低楼层采光效果不太好

航拍图

目前小区还在进行内部道路、绿化以及游泳池、儿童乐园等基础配套方面的施工,基本雏形已经显现。

航拍图

小区围墙已经基本完成,主入口大门正在施工,外围绿化还未完善。

航拍图

从目前施工进度来看,想要赶在4月底前交付,工期还是有些紧张。

02

濠悦府总体量不大,规划9栋小高层,其中2栋11层户型建面约96㎡,2栋17层户型建面约137㎡,5栋17层户型建面约123㎡。

项目示意图

项目由合景泰富拿地,与启东本土房企银洲集团共同打造。

虽然项目当年曾因得房率较低、96㎡、123㎡户型朝南房间面积小、装标不高、车位配比不足1:1等受到质疑。

图源网络

但这些并没有影响濠悦府的热销,项目甚至曾经一度是南通的“流量明星”,浑身散发着“爱买不买”的气质。

开盘前参观实体样板间需验资100万,凭看房预约券进场,并且还有着人数限制

图源网络

等到濠悦府领取销许后,报名需锁资,金额为贷款用户100万元,全款用户200万元,金额着实不低。

最后326套房源依然吸引了1228人参与摇号,中签率低至26.5%,开盘当天基本售罄,热度可见一斑。

03

其实濠悦府的火热和项目本身价格、地段的优势有很大关系。

① 价格

新房方面,濠悦府限价29500元/㎡,最小户型约96㎡,彼时周边在售项目祥生云境限价30980元/㎡,最小户型约116㎡,相对而言,濠悦府的入手门槛更低

二手房方面,彼时濠悦府周边的二手商品房的挂牌价都超过3万/㎡,比如中海铂樾府挂牌价3.7万/㎡,九玺台挂牌价3.1万/㎡。一二手房存在倒挂空间,自然能够吸引大量买房人。

就是不知道濠悦府交付后在二手房市场上能作价几何?

图源安居客

② 地段

濠悦府位于崇川区五一路西、青年路南,受主城区、新城区、创新区三区辐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濠悦府大致位置示意图

交通方面,濠悦府距离地铁1、2号线(在建)换乘站文峰站仅约500米,周边还有工农路、青年路两大城市主干道,交通较为便捷。

商业方面,西侧约500米处就是圆融广场,不远处还有南大街、文峰城市广场、印象城等多个成熟商圈环伺。

教育配套方面也具备着明显的优势,濠悦府与城中集团启秀小学的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距离三中也只有约1.5公里。

当然,濠悦府能有近千人陪跑的成绩也离不开当时火热的市场大环境

如今买房人已经愈发冷静,期房的不确定性让人更是慎之又慎,恐怕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看不到“抢房”的热闹场景。

曾经的热盘濠悦府最后到底将以什么样的实景展现出来?能否向各位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栏目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濠悦府 南通 天天交付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