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当楼市回暖碰上营销创新,美的置业沪苏皖“线上直播”现“闪购”型客户 - 凤凰网房产南通
这次推出的“24H线上接待中心”,是美的置业在营销层面的一个战略行为,以后线上直播将成为常态、成为一种陪伴,体现了美的置业在数字化营销时代,通过对客户连接关系、运营逻辑的持续深入思考,将新需求、新体验与行业场景融合,不断升维自身服务能力,探索出一条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之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24-56125483_0.shtml

当楼市回暖碰上营销创新,美的置业沪苏皖“线上直播”现“闪购”型客户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3-02-24 09:40

从“知道”到“遇到”  多样看房模式助推购房决策

买房子就像找对象,也讲一个缘分,看对眼了就很快,关键首先要遇到。” 说到前不久刚刚“闪购”的一套房子,无锡的陈先生很是满意。这是他筹划了一年的购房计划,但偶然刷到了无锡山水拾涧项目的直播后,从“看对眼”到果断下单认购,仅仅只用了一天的时间。

给陈先生提供这次偶遇机会的,是美的置业沪苏皖的“24H线上接待中心”, 在直播间,他只要跟着主播看、听、问,就能了解项目方方面面的信息。这也是美的置业创新营销模式、在营销服务层面的一次战略升级,自从今年1月1日起推出以来,在各种政策利好、疫情缓解、新春促销等因素的加持下,很多客户也像陈先生一样,或因刷手机巧遇、或偶然搜索,点进了直播间,没有舟车劳顿,没有“社恐”负担,轻松解锁各种看房模式,进而实现置业梦想。

(无锡山水拾涧项目直播现场)

与陈先生的直播间巧遇不同,苏州的单先生就是主动搜索进来的,他的需求比较明确。“孩子明年就读小学了,我们是外地人,必须赶紧解决房子问题。”单先生说,今年春节期间,夫妻俩通过网络频繁搜索苏州楼盘信息,被苏州上城时光的直播间吸引,并在直播间积极互动,听主播详细介绍了苏州目前的购房及贷款政策。有了充分的信息“垫底”之后,2月5日,夫妻俩应邀来到了项目现场,再对交通配套、教育资源进行了考察,尤其是得知今年3月将迎来一期交付,今年买今年住的优势成功俘获了单先生的心,最终成功认购。

(苏州上城时光项目直播现场)

单先生说,夫妻俩之所以如此爽快下单,也源于通过直播间了解了美的置业长期以来积累的品牌信任。 “我们准备买房时其实广泛了解各家房企信息,当时也知道了美的置业是很好的房企,但从‘知道’到 ‘体验’,项目的直播间担任了桥梁的角色。”单先生说,直播间的线上初体验加线下实地重点参观,不仅省时省力,而且信息更立体更全面,助推了他的购房决策。

多元交流平台,老业主现身说法促成“最快成交”

“最闪购”的业主,要数无锡的伍女士,从进入直播间到最终下单认购,仅仅用了三个半小时。“直播间的老业主们太热情了,他们都‘亲测满意”,这种口碑,怎么挡得住?”说起上周末认购云开东方项目的事,伍女士形容——“很上头”。

伍女士原本是云开东方的邻居,与家人一起住在隔壁小区,她一直想在附近买套房小两口单独居住。亲眼看着云开东方项目的工程推进,伍女士也一直在关注,但去年由于疫情,购房计划暂时搁置。今年2月16日晚上8点左右,伍女士进入项目直播间观看,发现里面人气火热,还有几位老业主在积极互动,对于伍女士提出的各种问题,纷纷帮忙回答。

(无锡云开东方项目直播间老业主互动场景)

没有什么比老业主的口碑更让人心动的了。在置业顾问的邀约下,伍女士当即就与丈夫一起来到现场,由于本身对周边配套都比较熟悉,小两口直奔楼王的一套142平的户型,在进一步确认了产品细节和价格后, 当晚11点多,他们果断下单认购。

“当晚看直播,当晚就下单,真正的‘闭眼入’了,确实是老业主的口碑起到了作用。”伍女士说,从老业主那里,她了解到入住后不管是产品本身,还是物管服务、社区氛围等,大家都 “亲测满意”, 这是促成她如此快下单的关键原因,而且她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个项目直播间的氛围,以后也会常来直播间,与邻里一起交流。

(无锡云开东方项目示范区实景)

“直播间是开放的,新老业主可以随意交流互动。但这一切的底气,都源于我们的产品自信。”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说。无论是直播时老业主的随性发言,还是敢于将镜头对准素颜的毛坯房,又或者是约访客户来实地查看、鼓励先比房再买房,其背后,都源于美的置业在精工品质、建筑美学、社区功能、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实力和自信,美好生活看得见、摸得着。

创新多元消费场景,数字化助阵更多营销转化

随着疫情的渐趋平稳,新一年经济预期的相对乐观,还有各种楼市利好政策,很多蛰伏已久的购房需求被激发。2023年伊始,市场回暖的迹象愈发明显,或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周期。而美的置业沪苏皖的“24H线上接待中心”,不仅正踩在这个时间点上适时推出,而且不断完善与匹配更多的客户需求,快速响应,紧抓楼市回暖契机。

(南京山和宸园项目直播现场)

“线上接待中心自年初推出以来,无论是直播间的互动,还是线下到访、认购、签约,都取得了不错成绩,截止目前通过线上接待中心已经成功认购15套房源,这也是我们2023年打出的第一张好牌。”据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推出的“24H线上接待中心”,是美的置业在营销层面的一个战略行为,以后线上直播将成为常态、成为一种陪伴,体现了美的置业在数字化营销时代,通过对客户连接关系、运营逻辑的持续深入思考,将新需求、新体验与行业场景融合,不断升维自身服务能力,探索出一条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之路。

在具体落地执行方面,“24H线上接待中心”通过“协同化”作战,流程更清晰、分工更明确、服务更精细,体现出官方直播间的正规和完善;同时,在内容打造上有足够的亮点和吸引力,客户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对于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这些都让信息更透明、体验更全面,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缩短了客户的决策周期。最终,客户满意,企业受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直播 线上接待中心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