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54万!刚刚,南通一套双学区豪宅成功拍卖 - 凤凰网房产南通
3人报名,59次出价,超1.7万次围观。刚刚,南通老牌豪宅翰林府一套法拍房成功落锤,成交总价超854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16-55928946_0.shtml

854万!刚刚,南通一套双学区豪宅成功拍卖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2-11-16 11:50

3人报名,59次出价,超1.7万次围观。刚刚,南通老牌豪宅翰林府一套法拍房成功落锤,成交总价超854万

△图源阿里资产

今天拍卖的这套房源为翰林府1幢903室/阁楼03室/D1幢B1098(车位),其中,住宅建面约160㎡、阁楼建面约98㎡。

该房源此前已上架两次,第一次于2021年年底上架,后因故中止;今年7月再次上架,后被撤回。此次拍卖增加了车位,并将起拍价从476W上调至680W

司法拍卖网站公开资料显示,翰林府的这套房源市场评估价约972万,起拍价约680万元,比市场评估价低约292万元。

该套房源吸引了3人报名,叫价比较激烈,共产生了59次竞买记录,最终成交价854万元,比市场评估价低118万元。

这套房源为毛坯房源,未来需买家自行装修,内部实景如下↓

△图源阿里资产

翰林府位于南通老城区,毗邻南大街商圈,周边配套完善,且在三中&城中施教区范围内,地段十分优越。

不仅如此,小区品质也十分能打,6-11层纯洋房,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图源阿里资产

由于翰林府业主多为自住,市面上鲜有房源流出。二手房网站显示,该小区挂牌均价约5.3万/㎡,目前仅有4套挂牌在售,还未有成交记录。

△图源贝壳找房

多重光环加身,翰林府实属于“有钱也难买到”的存在,这也是今天这套法拍房竞价较为激烈的原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通 学区房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