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竞价67轮,溢价99万成交!南通这套法拍房引1.3万次围观 - 凤凰网房产南通
近日,阿里法拍上一套益兴名流府的房源,在竞价67轮后,二拍成功落锤。此次拍卖共有12人报名,起拍价约272万,成交价约371万,溢价约99万成交,吸引了超1.3万次围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10-55916558_0.shtml

竞价67轮,溢价99万成交!南通这套法拍房引1.3万次围观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2-11-10 11:09

近日,阿里法拍上一套益兴名流府房源,在竞价67轮后,二拍成功落锤。

此次拍卖共有12人报名,起拍价约272万,成交价约371万,溢价约99万成交,吸引了超1.3万次围观。

△图源阿里资产

这套房源位于小区1幢1105室,房屋建筑面积140.17㎡,还包含一个16.32㎡的车库。

按照成交价估算,单价约26454元/㎡。由于本次竞价比较火爆,延时58次才成功落锤。

以下为该房源内部实景图:

△房屋内部实景丨图源阿里资产

信息显示,该套房源一拍时间是今年10月18日,起拍价约340万,此轮二拍起拍价下降约68万。

△图源阿里资产

查询发现,今年4月份,该小区一套建面约172㎡的房源(8幢601室),一拍成交,10人报名,62轮竞价,最终成交总价约484万,折算单价约2.8万/㎡。

△图源阿里资产

益兴名流府位于南通沿河路6号,占地面积约3.1万方,规划9栋小高层+8栋别墅+1栋商务楼,共计331户,户型面积约106-171㎡,体量不大,定位较高端。

小区周边配套比较齐全,一附一中环伺,距离地铁1号线政务中心站约400米,一路之隔即印象城购物中心,各方面需求皆可满足。

从下面小区实拍图来看,绿化维护也比较到位,居住环境较优。

△小区内部实景丨图源阿里资产

根据二手房网站信息显示,目前益兴名流府二手房挂牌均价约3.3万/㎡,显示成交套数仅3套,今年还未有成交数据,流通性一般。

不过,今日成交的这套房源,在价格上还是具备一定优势,这或许也是竞价较为激烈的原因。

△图源相关二手房网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通 法拍房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