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九公益日美的置业成立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 - 凤凰网房产南通
9月7日九九公益日正式启动,又恰逢9月10日世界急救日,为弘扬红十字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活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联合南京市红十字会成立南京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同期,救命神器AED也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多个城市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9-55787930_0.shtml

九九公益日美的置业成立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2-09-09 14:08

9月7日九九公益日正式启动,又恰逢9月10日世界急救日,为弘扬红十字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活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联合南京市红十字会成立南京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同期,救命神器AED也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多个城市持续铺开,为“安全社区”再添助力。

(南京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美的置业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授旗)

通过成立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小区内配置AED设备,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等,打造集知识科普、急救设备及持证救护志愿服务于一体的“安全”社区,美的置业沪苏皖利用自身影响力,让急救知识走进更多家庭,长远实现对小区每一个家庭的安全守护,深度参与推动社区急救公益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成立南京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打造“一公里应急救护服务圈”

9月7日,南京首家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南京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服务队授旗。

(首批成员来自美的山和宸园、美的金茂芳原及美的雍翠园等美置服务CPR+AED救护志愿者)

据了解,首批志愿服务队成员来自美的山和宸园、美的金茂芳原及美的雍翠园等美置服务的第一批CPR+AED持证救护志愿者,年龄均在18-45岁之间,有定期接受专业急救培训,开展急救训练。“志愿服务队不仅服务业主,也会服务周边一公里覆盖的人群,我们所有的队员已经接入到南京‘一键互救’平台,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份艰巨的责任,我们也将用实际行动不负所托。”志愿服务队队长陶运杰如是说。

(南京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救护队成员讲解“一键互救”app使用方法)

南京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称,成立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一方面是希望加强社区应急救护志愿服务力量,打造“一公里应急救护服务圈”,当业主或者其他居民在遇到意外时,为自救、互救提供一个快速的可行途径,牢牢把握救命“黄金时刻”,打通社区应急服务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房企物业加入进来,成为城市服务力量的重要一员,除了服务社区,更能回馈社会。

美的置业沪苏皖多地持续铺开AED,筑牢“黄金4分钟”生命救护圈

九九公益日期间,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持续在无锡、南京、常州、镇江、苏州、徐州等市新建及在建小区进行AED安装,这是继今年6月AED进驻美的金茂芳原、美的山和宸园及雍翠园等项目后,第二批进驻美的社区的AED。

(AED先后在南京、无锡、常州、镇江、苏州、徐州等美的置业沪苏皖的社区内落地)

AED又称“救命神器”,是一种便携式、易操作的急救设备,用于患者心脏骤停后的早期除颤,可以有效提升抢救成功率,非专业人士经过简单培训就能掌握使用方法。AED成为社区标配,既是对小区业主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负责,也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

“小区里配置AED,对我们业主来说,肯定是开心的事,万一遇到意外,住在有AED的社区里,会觉得安心很多。”无锡美的国宾府业主申女士表示。

美的置业沪苏皖相关负责人称,AED已经纳入沪苏皖产品设计中,未来将成为新建项目的标准配置,为业主及周边群众筑劳“黄金4分钟”生命救护圈。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美置服务员工培训率达到90%

(合肥红十字会走进庐江美的城为物业人员及业主进行应急救护科普)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在“急救日”到来之际,美的置业安徽物业服务团队联动合肥红十字会开展“人人学急救”应急救护培训,这也意味着,美的置业沪苏皖应急救护培训已在所有城市公司开展,截至目前,美置服务员工应急救护培训率达到90%,持证率87%。

(合肥红十字会老师正在讲解心肺复苏操作方法)

培训现场,红十字会老师着重对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多种常用急救知识和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各个操作要领和流程,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现场反复操练,直至大家熟练掌握。

合肥庐江美的城业主张女士说,“像海姆立克法、心肺复苏等都是日常非常实用的急救知识,关键时刻不止可以帮助他人,还能自救,回去后我还要教给家人朋友。而且我看到我们物业团队今天全员参加培训,连小区门卫岗都来了,感觉住在这样的小区心里很踏实,很安心。”

(美的置业沪苏皖各城市美置服务持证救护员已经上岗)

一系列公益之举,展现的是美的置业身为品质房企的责任担当,开展公益不是一时起意,而是一种长期的、持续的投入,率先引入AED进驻社区,率先成立房企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持续面向退伍军人开放岗位,美的置业沪苏皖在做好产品,保证交付的同时,不断地扩展“健康与安全”的外延。

一个有温度的房企,其既有与城市共成长的担当,又有与社会共美好的温暖。在同质化严重的楼市竞争中,美的置业带着对社会责任的深度思考,摒弃功利主义,将“温暖服务力”作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加码,将责任、健康、安全等元素融入社区建设之中,满足购房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的同时,也不断向社会传递“美的式幸福”。

声明:本文由开发商提供,文中图片开发商已授权我方使用,文中观点仅代表开发商言论,与凤凰网及发布者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14:49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14:38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