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开展党史知识暨业务合规知识竞赛 - 凤凰网房产南通
今年既是建党101周年,又是中国中铁合规管理强化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员工对党史和合规管理知识的掌握理解,营造“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重实干、勇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指挥部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中铁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14-55629040_0.shtml

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开展党史知识暨业务合规知识竞赛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2-07-14 11:50

今年既是建党101周年,又是中国中铁合规管理强化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深广大干部员工对党史和合规管理知识的掌握理解,营造“讲政治、善学习、强本领、重实干、勇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指挥部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中铁置业上海公司南通指挥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学党史 讲合规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暨业务合规知识竞赛,各部门人员积极参与,共6支代表队,24名参赛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是指挥部落实上级公司“合规管理强化年”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核心要求的生动实践。南通指挥部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精心设计竞赛题库,动员全员学习,积极备赛,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沉稳作答,比分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抢答题环节,选手集中精力、争相竞答,排名交错更替,气氛紧张热烈;风险题环节,选手全神贯注、踊跃回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合规知识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比赛现场喝彩连连、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小组荣获一等奖,第五小组荣获二等奖,第六小组荣获三等奖,第二、第三、第四小组荣获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南通指挥部深入推进“争先锋 强堡垒 提质增效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史知识、规章制度学习,将学习党的思想理论与推动各项经营业务活动深度融合,激励指挥部全体人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抢销售、降成本、提品质等重点工作中,持续推进南通指挥部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由开发商提供,文中图片开发商已授权我方使用,文中观点仅代表开发商言论,与凤凰网及发布者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铁置业 南通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