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曝光台丨旗下楼盘接连遭投诉,南山地产到底怎么了? - 凤凰网房产南通
近日,南通楼市参考【曝光台】栏目收到网友Z先生爆料,据他所言,通州湾南山湾玺壹号样板间与实际交付不符,涉嫌故意误导购房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6-55401993_0.shtml

曝光台丨旗下楼盘接连遭投诉,南山地产到底怎么了?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2-04-26 09:21

近日,南通楼市参考【曝光台】栏目收到网友Z先生爆料,据他所言,通州湾南山湾玺壹号样板间与实际交付不符,涉嫌故意误导购房者

(南山湾玺壹号实拍图)

01

Z先生表示,自己在南山湾玺壹号看房时,发现88㎡户型图上的一面墙体,在样板间内“不翼而飞”,销售带看的样板间和实际交付的毛坯间,在空间布局上存在明显差异。

下图为88㎡户型图,可以看到,厨房和餐厅之间存在一面墙体。

(图中红线圈出位置,即为被移除墙体位置)

但在该户型样板间内,开发商为“放大”空间视觉效果,偷偷“移除”了这面墙体,改动了户型布局。

Z先生认为,这面墙体的存在,不仅会“缩小”空间,还会影响动线布局,以及客餐厅的南北通透性。

(建面约88㎡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对于样板间墙体被“移除”这点,开发商仅在地面标注了“以实际交付为准”的字样,而且从下图也可以看到,提示字样被餐桌椅遮挡,不仔细看基本不会发现。

(建面约88㎡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Z先生认为,普通购房者参观样板间时,很少有人会特别注意这类提示,开发商如此改动样板间布局,存在误导购房者的嫌疑。

针对该问题,Z先生已向相关部门投诉,官方回复提到“针对您反映提示不明显的问题,我局已要求开发商在厨房台面明显处加贴提示标识”

02

不仅通州湾项目遭投诉,其位于通州兴仁、即将交付的南山美锦项目,近日也因质量问题遭到业主投诉。

根据投诉信息,南山美锦主要存在以下质量问题。

①外墙粉刷凹凸不平,涂料涂抹不均,施工质量差;

②排水设计不合理,现未入住,已有渗水现象;

③室内装潢施工工艺未达标准,做工粗糙,地板松动、天花板开裂,多处出现损坏破裂现象;

④公共设施未达到宣传中的标准;

⑤外部本为绿化的公共部位,现无法明确使用功能,严重影响小区环境。

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南通南山美锦房屋质量很差,卫生间墙砖空鼓,外墙面凹凸不平”。

(南山美锦外立面实拍丨来源南通老狼)

其实,早在2021年年底,南山美锦举行业主开放日期间,就有业主发现项目外立面凹凸不平,内部装修也存在墙体微斜、墙纸不平、地砖不平整等质量问题。

此后,开发商对外墙渗水、外立面不平等问题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业主还是表示“基础打太差”、“那是我见过最差的活”……

(图片来源网络)

不仅如此,更有网友爆料,南山美锦疑似存在强制交房的现象。

根据曝光的“入伙通知书”显示,如业主因故未能按期办理入伙手续,将被视为自2022年3月30日交接完毕,这就是南山地产的交房服务?

(图片来源网络)

03

南山地产隶属南山集团,笔者在查询企业资料时发现,关于南山地产楼盘质量问题的报道不在少数。

(图片来源网络)

目前,南山地产在南通打造有南山国际社区、南山美锦、南山湾玺壹号三个项目。

在售盘—南山湾玺壹号涉嫌误导消费者,待交付盘—南山美锦又被曝多处质量问题。那么,南山地产南通首作—南山国际社区又如何呢?

时间回溯到2015年,曾有媒体报道称,南山国际社区新房质量"豆腐渣",墙体"缺筋"空鼓触目惊心。

其中提到,南山国际社区存在诸多质量问题,包括墙面与墙柱间没有拉墙筋直接导致墙体破洞、房间地面与墙顶距离偏差超过国家规定值、阳台缺少两根固定钢筋等等,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图片来源网络)

更有业主爆料,在沟通过程中,南山地产动用保安暴打业主,真是让业主心寒,让老百姓失望。

(图片来源网络)

如此看来,南山地产在南通打造的三个项目,无不深陷负面漩涡,试问这样的房企,还值得我们相信吗?

说明:本文内容来自网友爆料,对于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公众号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山地产 南山湾玺壹号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