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仅3成上涨!南通市区349家小学学区房最新价格出炉 - 凤凰网房产南通
进入到2022年第一个月,即便有各项政策利好频出,土地市场持续低调,新盘房源扎堆上市优惠此起彼伏,二手房成交量平平……南通楼市依旧反响平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即使是无惧行情冷暖的楼市硬通货“学区房”也快撑不住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4-55122437_0.shtml

仅3成上涨!南通市区349家小学学区房最新价格出炉

南通房谈
2022-01-24 17:39


进入到2022年第一个月,即便有各项政策利好频出,土地市场持续低调,新盘房源扎堆上市优惠此起彼伏,二手房成交量平平……南通楼市依旧反响平平。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即使是无惧行情冷暖的楼市硬通货“学区房”也快撑不住了

今天,我们摸底了南通重点小学学区房,共近400个小区,却仅有3成小区是有小幅上涨,其余7成的二手房挂牌价持续下降。那么,到底是哪些小区能够逆势上扬?它们又是凭什么优势呢?下面请看详细情况。

注:

1、盘点房价数据来自贝壳

2、房价仅供参考,新房实际价格按各项目售楼处为准;二手房按房东报价为准。

3、文中房价以二手房数据为主(即有二手房和新房同时在售的,文内盘点二手房均价)

4、文中小区为不完全盘点,如有遗漏或错误欢迎指正。

现在年关将近,马上南通房地产市场将迎来一波返乡置业潮。这波购房热潮是否能一定程度拉动楼市,我们保持谨慎乐观。

来源:南通房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区房 南通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