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南通地铁1号线列车“自己跑起来”了! - 凤凰网房产南通
25日上午,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首次热滑试验在轨道交通1号线平东车辆段顺利完成,轨道交通1号线列车首次实现了“自己跑起来”。“‘热滑’即电客车不用工程车牵引,首次通过电客车受电弓引电自动运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6-54445367_0.shtml

南通地铁1号线列车“自己跑起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1-07-26 09:38

25日上午,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首次热滑试验在轨道交通1号线平东车辆段顺利完成,轨道交通1号线列车首次实现了“自己跑起来”。

“‘热滑’即电客车不用工程车牵引,首次通过电客车受电弓引电自动运行。”中铁电气化局项目经理李麒介绍说,热滑试验是对轨道交通车辆、供电、接触网、轨道等各系统间匹配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这是继车辆段接触网冷滑、车辆段接触网送电之后又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车辆段接触网工程全部顺利完成。

此次热滑的范围为平东车辆段范围内的全部接触网(不含出入段线),试验过程中分别以低速、中速、高速在轨行区往返运行,通过三种时速变换运行对各项设备指标循环检测,对接触网运行状况进行全程观察。经检验,本次热滑试验区段接触网全程没有出现打弓、钻弓、拉弧等现象,整个过程车体运行平稳,弓网关系良好,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参数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记者从轨道公司了解到,为确保试验圆满完成,7月18日完成车辆段接触网送电前专家评审,19日完成车辆接触网送电工作,并在正式试验前组织各参建单位进行热滑试验交底,保障试验过程中各方有序配合。此次平东车辆段接触网热滑试验的圆满完成,为后续电客车上线动车调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后续正线热滑试验、综合联调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滑试验结束后,轨道公司组织开展了防疫防台防汛专项工作检查。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表示,目前全市正处于防疫防台防汛的关键时期,轨道交通1、2号线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工作,保障轨道交通在建工程安全平稳;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落细落实防疫措施,强化风险排查和关键节点管控,筑牢南通轨道交通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南通发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南通 地铁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