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同比上涨71.43% 2021年一季度南通12个纯新盘首开 - 凤凰网房产南通
2021年一季度南通大市共有12个纯新盘先后开盘,同比2020年一季度(7个)上涨71.43%。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7-54031517_0.shtml

同比上涨71.43% 2021年一季度南通12个纯新盘首开

凤凰网房产南通站
2021-04-07 11:08

据凤凰网房产南通站不完全统计,2021年一季度南通大市共有12个纯新盘先后开盘,同比2020年一季度(7个)上涨71.43%其中,1月首开新盘有6个,2月首开新盘有2个,3月首开新盘有4个。

从上面的折线图可以看出,2021年一季度每个月首开新盘数量,均高于去年同期,但整体曲线走势基本一致。

一季度首开的12个纯新盘,区域分布而言:如皋市3个新盘首开领跑;通州区启东市如东县均有2盘首开;崇川区、开发区、海门区均有1盘首开;中创区和海安市一季度无纯新盘首开。

一季度首开的12个纯新盘,价格分布而言:处于1.5-2万/㎡区间的有5个新盘占比42%;1-1.5万/㎡区间的有3个新盘占比25%;2-2.5万/㎡区间的有2个新盘占比17%;2.5-3万/㎡区间的有1个新盘占比8%1万/㎡以下的有1个新盘占比8%。

点击此处查看:2021年一季度南通首开纯新盘明细

说明:部分数据信息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盘 房价 买房 【责编】 胡佳伟(PO36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