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qr/2021_04/C6846475E5A8DD0019A1EA5CFDDC0EF239093DD2_size1475_w1080_h788.png
超312万方!45宗地块!2021年南通市区商品住房用地出让计划曝光 - 凤凰网房产南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8-53743047_0.shtml

超312万方!45宗地块!2021年南通市区商品住房用地出让计划曝光

南通房谈
2021-01-18 10:33

重磅!2021年南通市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计划曝光!涉及市区45宗地块,出让面积共计约312.66万方!新一年,南通楼市即将战火再燃。

1

崇川区计划出让25宗地块,共计超176.43万方。

根据出让计划,崇川区将共计出让25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面积共计约176.43万㎡

根据地块示意图,市北高新成崇川区内地块出让大户,五龙汇及北大街也均有重点地块出让。

其中沿通吕运河旁,共计将出让8宗地块,继华强城、春江阅、珑府等项目后,这些地块后期也将成为大多数钟情运河风景客户的追捧对象。

同时,新城区也将出让黄金宅地(编号24),该地块紧邻通师一附一中,同时位靠工农路主干道,目前区域内已无新房在售,二手房均价已全部3w+,后期该地块规划项目将破4w,但同时也必将一房难求。

2

创新区预计出让4宗地块,面积超29万方。

2021年,备受瞩目的创新区也将持续输出,今年,预计将出让4宗地块,面积共计约24.97万㎡

本次出让的31、32、34地块,均位靠青年路,周边在售项目有万科方圆、华润悦府、仁恒公园世纪等高端楼盘。在寸土寸金的创新区,该3宗地块必将被众多房企围猎。

同时创新区今年将出让的33号地块,位靠地铁1号线紫琅湖站,一路之隔即为中海上东区,同时距离紫琅湖十分近,位置优异。

3

开发区今年预计出让5宗地块,共计约38万方。

前段时间,开发区的巨无霸宅地R20042地块,被炜赋&新松新智壕掷23.26亿成功竞得,一时间成为讨论热点。开发区今年也将继续出让5宗黄金地块,出让面积约38.07万㎡

26、27号地块位于能达商务区内,将是开发区今年的重磅地块;同时28、29、30号地块,其规划项目或将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一种购房者的青睐。

4

苏锡通园区重点发力,今年将出让11宗地块。

苏锡通园区自正式挂牌后,区域内的地价也是直接飙升。今年,园区内将出让11宗地块,出让面积达73.19万㎡

目前苏锡通园区内规划逐步落地,区域内基础配套也日渐完善,目前区域内在售项目不多,仅恒大云锦华庭在售。随着苏锡通园区整体提升,其发展潜力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来置业投资。

新的一年,南通楼市将走向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南通房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华润 楼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