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吹响建设西大门“冲锋号”,南通崇川全速推进任港湾建设 - 凤凰网房产南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nanto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1-52766390_0.shtml

吹响建设西大门“冲锋号”,南通崇川全速推进任港湾建设

现代快报
2020-05-21 10:23

5月15日,南通市崇川区召开任港湾开发建设专项推进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区发出“奋战五十天,打开新空间”动员令,将全力推进任港湾开发建设,将其打造为南通的城市“西大门”。

据介绍,任港湾片区背靠通吕运河、面向长江,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任港湾片区高质量开发建设,关键在于前期工作是否做到‘干净、平稳、快捷’。”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表示,崇川区全区上下将紧扣序时、奋力攻坚,围绕“重点地块、大型非居、扫尾清零、矛盾化解”,狠抓攻坚突破,扎实做好调查摸底和过程跟进,全面排查隐患;要融合创新优化攻坚方法,着力破解各种疑难杂症,坚持系统谋划,以限时必克开启攻坚突破,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力量迅速到位、节奏把握到位、守牢底线到位。

“任港湾片区开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上下必须迎难而上,以舍我其谁的信念,使命必达的决心狠抓落实见成效,不获全胜不收兵。”刘浩在会议上指出,下一步,该区将强化组织抓落实,迅速形成区级统筹、部门联动、街道为主的推进机制。指挥部要把准方向,对全局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及时会商研究,统筹整体推进;各工作组和相关街道要发挥主力军作用,明确职责分工,提高保障水平,确保项目落实;各部门要根据统一部署,主动抢位、整体联动,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助推项目进展。

此外,该区还将强化宣导抓落实,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宣传发动和舆论引导,深层次、多角度地讲清具体政策,让群众脑中有画、心中有数,充分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积极献计。要强化督查抓落实,深入一线、全程问效,定期检查弄清项目进展,及时反馈抓好任务交办,持续跟踪督促问题整改,形成督查、反馈、整改、落实的工作闭环。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充分发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坚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刚性执纪问责,不让“民心工程”变质变味。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开发 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